爱吃饼干serein

不定时更新,微博@爱吃饼干serein

世界第一初恋 27 滑雪vlog上


蔡丁心心念念了一个冬季的滑雪终于在情人节这天实现了愿望,之前每次不是因为突发的疫情就是临时要加班,季向空开玩笑说我们蔡丁直接把方案甩在甲方脸上也无所谓,空哥又不是养不起,虽然每次都想给甲方一记超级加倍的兔拳,但他终究还是忍住了,当一个任劳任怨的乙方,微笑面对着各种奇葩要求,努力改稿,说好的滑雪就一直没能去成,季向空一直在磨他,说情人节的时间怎么都要留给自己,蔡丁提前一个星期就跟组长说了要休年假的事,组长人也特别好,什么都没说就同意了,还说有事他直接对接就行了,让蔡丁好好出去玩,谁年轻的时候谈恋爱愿意一直被工作烦着呢。


他们订的12号下午的机票,不用早起也不用吃难吃的飞机餐,非常完美的时间。蔡丁和季向空各收各的行李箱,蔡丁的行李箱一半是护肤品,怕在北方脸干成东非大裂谷,带的都是极其保湿的面霜面膜,另一半都是好看的衣服,其实在蔡丁看来,滑雪的体验感其实是排第二的,第一的当然是拍出好看的张照片,他衣服太多了,有些不知道带哪些,打算看看季向空带了哪些衣服,搭几套情侣装出来。


等打开行李箱,蔡丁表示他的母语是无语,季向空真的很离谱,怎么会装那么多那种东西,就算要那么难道没有卖的么,恼羞成怒地把人喊过来,对方手上还拿着switch,"怎么了,宝宝'"


"你说怎么了,你都带了些什么嘛"


"噢,我怕到时候买你会害羞,怎么样想得很周到吧"


"emmm,拿出来吧,我们是去旅游的,到时再说"蔡丁觉得和季向空待久了,自己越来越没羞没躁了。


"好,听老婆的"季向空有些依依不舍地拿了出来。


蔡丁这次打算录一个滑雪的vlog,他和季向空开了一个算是情侣的视频号,在上面会分享一些日常,一开始很多都是冲着季向空去的,后来全变成了他们两个的cp粉,每天发私信或者评论求他更新,上次发了一条微博问哪里的滑雪场最好玩时,除了热一的楼里是在认真安利滑雪长,其他的评论全是让他拍vlog的,蔡丁看着觉得这个提议挺不错的,以后还能拿出看看,回忆一下青春,他特意去做一些拍vlog的功课,平时拍得视频都是拿手机随便拍着玩的,肯定是不专业的,尽量最好地满足一下嗷嗷待哺的粉丝。


蔡丁起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,距离他们的飞机还有三个小时,季向空在旁边还是一动不动,睡得都有些水肿了,他戳了戳季向空的奶膘,季向空伸手抓住了蔡丁的手指,但眼睛还没睁开,蔡丁接着把头凑过去亲亲嘴巴,蹭蹭鼻尖,"起来了,好晚了,等会儿还要吃午饭呢"


"一大早上的你就来惹我,又不负责"


"别撒娇,我去正准备午饭了"


"知道啦,马上起"


"现在就起,你的马上没有可信度"


"起来了"季向空按着蔡丁亲了一下后就起身往卫生间走。


蔡丁来到厨房,马上就要走了,他不想搞得很复杂,就简单做了西红柿鸡蛋面,突然想到答应粉丝的vlog,把小摄像机拿出来,捣鼓了一阵后对着季向空开始拍。


"我吃面有什么好拍的"


"先拍着,积累一些素材,到时候要剪辑的"


"情侣vlog光拍我一个人算怎么回事,我坐你旁边去"说完就起身朝对面走去,蔡丁就把镜头调成自拍模式,开始拍两个人吃面的,"好搞笑啊,两个人这样吃面”


"不好玩到时就剪了,快吃,老是吃饭磨磨蹭蹭,最后不想吃了全给我了,每次都吃不了多少"


"季大爷,我吃还不行吗"蔡丁朝摄像头做了一个鬼脸,这段他也也没剪掉,当作vlog的开头,弹幕留言都是我也好像有个人监督我吃饭,这么日常为什么还这么好磕啊,不用吃饭就已经饱了,谢谢撒的狗粮.........诸如此类的柠檬语气。


蔡丁干脆就改成了自拍模式,走在机场大厅举着摄像头颇有专业博主的风范,加上颜值加成,引得许多路人纷纷侧目,以为是哪个明星带着助理出门了,没错,我们季向空就是助理本助,一手推着一个箱子,任劳任怨。


登机以后,蔡丁先拍了一些空镜,然后把摄像头对准了季向空,"采访你一下,旅行有什么计划吗"


"我没什么计划,我的工作就是三陪,陪吃,陪玩,陪睡,一切以你的喜好为主"


"各位男生都来学学,什么叫满分回答啊"


"一些天赋,你们学不来的"


"好臭屁啊你,希望你在滑雪场上也这么自信"蔡丁以为季向空和他一样是滑雪小白,到时一定要把季向空摔得四仰八叉的样子录下来。


"欸,我一直没和你说过,其实,我滑雪非常厉害,到时教你落叶飘"


"嗯嗯嗯,哪有你不会的啊"蔡丁以为季向空又在吹牛,应和的十分敷衍。
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