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饼干serein

不定时更新,微博@爱吃饼干serein

85生贺

2022年8月4日,距离王一博生日还有24个小时。


王一博马上就要25岁了,粉丝显然比正主要兴奋得多,定制各种蛋糕,准备明天去海底捞团建,无论微博抖音还是朋友圈,都是热热闹闹的庆生氛围。不过王一博自己却没什么太大的感觉,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一个平常的周五而已,原因无他,肖战有个广告的拍摄正在海南拍摄,就算今天是七夕节,应该也只能视频通话度过,明天新电影就杀青了,生日至少可以休息了,他本来是想飞去海南的,但肖战不同意,说自己马上就回北京了,不让他这么辛苦地飞。和肖战视频完,王一博看了看明天的杀青的戏,就睡了,虽然今年生日没法一起过,但他们以后还可以过很多个生日。



8月4日早上八点,王一博刚睡醒就被通知要转发情人节的商务微博,从酒店到片场的路上,又看见许多情人节的品牌策划广告, 还听着助理和他老婆打电话,这种时候更想肖战了,对方应该在拍摄,也不好打电话过去。

到了片场,就和舞者一起热热闹闹的,不知不觉最后一场戏也拍完了,随着导演的一声"cut",电影正式杀青。这应该是他拍过最喜欢的一个本子,小时候喜欢街舞,虽然长大以后选择了艺人这条路,对舞蹈的热爱却一直都没放下,从街舞队长到主演街舞电影,自己正在以另一种方式完成小时候的梦想,这么多年也算对得起自己。王一博抱着导演送得花,站在人群中央,和大家一起拍杀青照,笑得格外开心。


肖战此时正在去机场的路上。这几天和广告方商量了一下,尽量加快拍摄进度,担心完不成就先没和王一博说,不想让他高兴一场又白白失落,,连妆发都没卸掉,就和助理赶往机场,大概还有三个多小时就能到杭州,王一博杀青以后还有杀青宴,他和王一博助理联系了,让对方先帮忙布置一下房间,七夕节加上生日,再忙都要好好庆祝一下节日。


杀青宴上,作为主演,许多人都来敬酒,王一博喝了近一瓶香槟,不过他酒量很好,所以一点事儿都没有,回酒店以后没让助理送他回房间,七夕节不能和老婆一起,至少早点让他回房间可以打电话,肖战这会儿应该也拍完了,王一博一边想着一边刷卡进房间。灯亮的那一瞬间,看着房间里HAPPY BO'S DAY 的气球,第一时间以为是工作人员给他准备的惊喜,直到走进房间里,看着拿着生日礼帽的肖战,有些不敢相信。


"宝宝,你不是有拍摄嘛,请假回来的?"

"提前结束了,狗崽崽过生日,我当然要回来啊,今天还是七夕,更要一起过了啊"肖战边说着边边将帽子带到王一博头上。

"吃饭了嘛,早知道你来我都不去杀青宴了"

"说什么傻话,杀青宴不去怎么可以。你先拆礼物吧,我先去洗个澡"

"一起吧"

"不要, 你快去拆礼物"肖战准备了个小惊喜,虽然两个人已经谈了很多年了,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。


王一博拆开了大大的礼盒,里面是最新发售的限量版乐高,还有最喜欢的设计师出的滑板,和罗西同款头盔,但这些王一博都没着急看,因为他看见了一个白色的信封,小心地打了开来。


   狗崽崽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没想到我会给你写信吧,其实我也没到。马上就要25岁了,按你的话就是四舍五入30岁了,不过哪有人这么期待自己30的。你以前总是不愿意我叫你小朋友,担心我会觉得你年纪小,没有安全感,总想着快快长大。你从小自己一个人在海外长大,心理年龄以及比同龄人都成熟得多 ,虽然我比你大6岁,但更多时候都是你在照顾我,说了也有点羞愧,我这么大一个人还要人天天盯着才会好好吃饭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前叫你小朋友一方面是逗你玩儿,假装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像小朋友啦,更多的是心疼你,在别人可以肆意和爸妈撒娇耍赖的年纪,一个人去到那么远的地方没日没夜地训练,被迫在复杂的环境里长大,希望你以后可以像小孩一样,开心快乐地做自己,可以多为自己想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四年前第一次在阿令的时候给你过生日,那时候你才21岁,外人看来冷冷的你,在我看来不过是小孩为了不受伤的伪装,所以从那时起就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再开心一点。不过我也没想到我们居然真的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年,当时的我肯定想象不到我们有这样的未来,回想这一路走来,真是有些不可思议。既然注定无法将我爱你公之于众,那就跟你说一遍我爱你,直到我们老去,今天是第一天,我爱你,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  礼物都看到了吧,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,但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噢,然后我们明天去约会吧”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看完信的时候肖战刚好洗完澡出来,看见王一博傻傻地愣在那,“要不要这么感动啊王一博”


      "是很感动,肖战"王一博说完就把肖战抱起往床边走。


     "你还没洗澡呢"


     "等会一起"


PS:让我们一起祝王一博生日快乐!!!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